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體育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24大未來退役球衣球星:姚明11號傳奇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6: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策劃  

  TOM體育訊 本賽季,曾為各自球隊立下汗馬功勞的克裏斯-韋伯、莫寧以及迪瓦茨的球衣相繼退役,當球衣在萬眾矚目下緩緩升至球館頂端時他們無一不是淚眼婆娑,感人肺腑。于下,便讓筆者在現役球員中挑選出24位舉足輕重的球星,待到他們退居幕後時,其球衣號碼也極有可能飄揚在他們為之奮鬥的城市空中。

  24.本-華萊士

  退役號碼:3號

  退役球隊:底特律活塞隊

  退役指數:70%

  在活塞的六年歲月裏,華萊士一獲蓋帽王,兩獲籃板王,四次加冕聯盟最佳防守,而于零四年總決賽中力挑如日中天的奧尼爾更是其于汽車城的唯美縮影,而大本離開活塞後球隊連續兩年在東部決賽中鎩羽而歸,亦是對其之於底特律舉足輕重的地位的側面展現。不過,零六年夏因一紙四年肥約判投至同區對手芝加哥公牛而得罪活塞管理層,為華萊士的球衣退役留下不小的伏筆。

  相關鏈結:

1/24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