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體育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易建聯前女友曝光 曾與阿聯屋內大玩自拍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2: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網絡上流傳出現易建聯與前女友的親密照。

    籃網、籃協、球迷各出奇招

    新快報訊 在籃網94:103不敵公牛的比賽中,中國球員易建聯連續第二場沒有獲得上場機會。從賽季初的短暫爆發到賽季末的淪落,阿聯直線下滑的速度讓人擔憂,從球隊到媒體再到球迷,都在想法設法幫助他。

    籃網:不要參加亞錦賽

    據新澤西媒體消息,籃網目前正在積極與中國籃協進行協商,希望阿聯夏天能夠留在新澤西進行訓練。由於夏天常常需要參加國際賽事,阿聯自從2007年10月至今,一直都沒有好好休息過,這也是影響他比賽狀態的原因。

    從加盟NBA開始,阿聯就沒有進行過系統的夏季訓練營訓練。選秀之年,因為經紀人的保密操作而沒有參加對抗訓練;去年又逢奧運會,趕回美國的阿聯已經疲憊不堪,不能接受大訓練量,這對他的進步是一大阻礙。

    籃網爭取阿聯留美的消息一齣現,立即得到許多關心阿聯的球迷的支持。他們表示,在姚明年齡日漸增大的情況下,中國籃協需要將眼光放得更長遠,現在開始就培養姚的接班人,而阿聯的條件無疑是最好的。如果為了一個亞錦賽而丟掉了讓阿聯得以進步的機會,那將得不償失。而在CBA如火如荼開展的情況下,中國國內的隊員也足夠應付競爭力並不強的亞錦賽。同時,徵調其他球員參加亞錦賽,也能給國內年輕球員以鍛鍊機會。

    籃協:為國效力好

    不過,中國籃協否認了與籃網協商一事。事實上,早在3月31日,阿聯就已經確定自己將要出席今年8月在天津舉行的亞錦賽。籃協認為,阿聯回國參賽也是為他好,能為國效力沒有什麼不妥,畢竟他是中國球迷喜愛的球星。

    據了解,在姚明、易建聯、孫悅這三名在NBA打球的國家隊隊員在與NBA球隊的合同中都有一項條款,即凡是有國家隊比賽任務,都必須回國效力。

    球迷:漂亮女友為你打氣

    也許是巧合,也許是球迷們在用其他方式勉勵自己的偶像,最近在網絡上驚現易建聯與前女友的親密照。雖然是過往舊事,但從照片中阿聯與女友表露出的甜蜜笑容可看出,兩人十有八九經歷過一段浪漫的日子。在這些相片中,幾乎每一張照片下都有該美眉的圖注説明,其中不乏表現兩人正處在熱戀期的語言。

    前女友蜜語

    “電視裏 的Kenny(阿聯的英文名)東張西望的,後來你説那是在找我!哈,我真的好感動!我發誓,以後去看你的球賽,再也不遲到了!(你真的需要我提前一小時就入場嗎?)”

    "在杭州的酒店裏,和Kenny慶祝我們遲來的情人節,穿著他的大球衫當睡衣,我感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阿聯在籃網已被邊緣化 聯盟仍有一球隊眼紅小易
阿聯未上場網隊防守制勝 七人得分上雙力擒76人
網隊96-67擊潰76人 網隊七人上雙阿聯沒有登場
籃網七人上雙大勝76人 阿聯連續三場充當看客
[組圖]籃網七人上雙阿聯沒登場 96-67擊潰76人

1/5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