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體育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最具性價比球隊:休斯敦火箭榜上無名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08: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北京時間4月4日,2008-09賽季,NBA的30支球隊為507名註冊球員支付了2144283570美金的薪水,平均每個球員的年薪是420萬美金。不過,並不是每支球隊都如此平均,每支球隊的具體的情況都有所不同。美國《體育畫報》專欄作家伊安湯姆森今日評出了本賽季“全聯盟五大經濟效率球隊”,火箭隊榜上無名。

    爵士性價比不錯

  5.猶他爵士

    薪金總額:6580萬美金 單場勝利花費:129萬美金

    爵士之所以有如此高的經濟效率,主要得益於他們球隊中的新秀合同。德隆威廉姆斯今年的薪水只有區區510萬美金,羅尼布魯爾180萬,保羅米爾薩普則更少,只有79萬。也許,下賽季爵士的經濟效率可能會降低,不過假如卡洛斯布澤爾和梅米特奧庫今夏選擇成為自由球員的話,那麼爵士還是能夠騰出一些薪金空間的。

[組圖]有多少艾可以重來?艾弗森職業生涯回顧
[組圖]姚明七大緋聞女友 娛樂明星體壇美女在列
[組圖]巴格亞尼23分 尼克斯主場送猛龍六連勝
[組圖]活塞90-95負76人 米勒三雙伊格達拉31分
[組圖]籃網94-103公牛 阿聯連續兩場遭教練雪藏

1/5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