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防務新觀察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9月23日02:00
首播頻道:CCTV-7
所屬欄目:防務新觀察
所屬分類:百科探秘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1、全球戰點;2、本期話題:風口浪尖上的日本海上保安廳:(1)海保廳加自衛隊,實力世界第二;(2)海上保安廳:日本海上的預備役,先鋒隊;(3)梁芳:日本海保廳的職能已經變質;(4)自衛隊受限,日本海保廳更受關注;(5)日本海保廳:11個管區四面八方全監控;(6)第11管區針對釣魚島,配備實力最強;(7)日本巡邏船武器多,火力強;(8)日本海保廳規模驚人,卻仍加緊擴充;(9)海保廳:穿著便衣的軍事部隊;(10)日本海保廳會幫自衛隊做軍事偵察;(11)一旦矛盾升級,海保廳可呼叫驅逐艦;(12)頻頻派出P-3C,自衛隊已在空中隱秘行動;(13)海保廳與自衛隊玩的是“軍”“民”組合;(14)應對一:我海監力量應加強武器化;(15)應對二:我海監船應提高噸位級別;(16)應對三:我海監力量要做好戰術準備;

channelId 1 1 《防務新觀察》 20120923 風口浪尖上的日本海上保安廳 d229b78fb0464d059f9ddcf9f0be42f6 2 本節目主要內容: 1、全球戰點; 2、本期話題:風口浪尖上的日本海上保安廳: (1)海保廳加自衛隊,實力世界第二; (2)海上保安廳:日本海上的預備役,先鋒隊; (3)梁芳:日本海保廳的職能已經變質; (4)自衛隊受限,日本海保廳更受關注; (5)日本海保廳:11個管區四面八方全監控; (6)第11管區針對釣魚島,配備實力最強; (7)日本巡邏船武器多,火力強; (8)日本海保廳規模驚人,卻仍加緊擴充; (9)海保廳:穿著便衣的軍事部隊; (10)日本海保廳會幫自衛隊做軍事偵察; (11)一旦矛盾升級,海保廳可呼叫驅逐艦; (12)頻頻派出P-3C,自衛隊已在空中隱秘行動; (13)海保廳與自衛隊玩的是“軍”“民”組合; (14)應對一:我海監力量應加強武器化; (15)應對二:我海監船應提高噸位級別; (16)應對三:我海監力量要做好戰術準備;

按字母搜索動畫片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更多 遊戲

  • #

    貓和老鼠保齡球

    遊戲介紹:當箭頭移動到適當位置時,使用鼠標發球,誰是保齡球高手,快來試試吧。

  • #

    米奇冬季終極挑戰

    遊戲介紹:使用鼠標和鍵盤控制米奇,靈活越過障礙物,贏得終極滑雪挑戰賽。

  • #

    豬豬俠棒棒糖挑戰

    遊戲介紹:使用鼠標控制豬豬俠發射抓勾抓到棒棒糖,抓到越多分數越高。快來展現你的技巧吧!

  • #

    摧毀雞窩

    遊戲介紹:使用鼠標控制,按照要求將雞窩摧毀。可是為什麼要把雞窩弄壞?因為這是這個遊戲的目的。

  • #

    貓和老鼠搶奶酪

    遊戲介紹:使用方向鍵控制位置和空格鍵發射,可以分別選擇貓和老鼠兩個角色展開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