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由教育部和中央電視臺聯合製作的大型電視節目《開學第一課》將於2012年9月2日晚上20:00在央視一套同全國中小學生見面,9月3日上午9:00重播。自2008年開播以來,《開學第一課》已經成為送給全國中小學生開學第一天的特別禮物。


   今年《開學第一課》是中小學生迎接黨的十八大召開的重要活動。主題為“美在你身邊”。在這一年裏,我們身邊涌現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最美人物”:最美教師張麗莉,最美司機吳斌,最美戰士高鐵成……這些最美人物和他們的故事讓我們感動;在這一年裏,我們國家有許多讓我們振奮的美好事物:神九飛天、蛟龍下海、奧運健兒奮力拼搏……這些美好的榜樣與成就鼓勵我們奮發向上。


    央視一套《開學第一課》節目組和央視網青少臺將聯合展開2012開學第一課--“美在你身邊的”觀後感徵集,無論你是學生還是家長,是老師或者輔導員,只要你在央視網青少論壇留下對今年《開學第一課》的觀感(字數不限),並寫下詳細的地方、學校、年級、身份等資料,我們將在央視網《開學第一課》專題進行集中展示,讓全國的中小學生一起分享你對美的感受。徵集時間為9月2日-9月30。

進入論壇發佈觀後感>>>>>

進入2012開學第一課 專題>>>>>

責任編輯:史海

熱詞:

  • 開學第一課
  • 美在你身邊
  • 觀後感
  • 成長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