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動畫片 更多

揭秘《星星狐》玩偶熱銷的神奇“內幕”

發佈時間:2011年09月19日 15:30 | 來源: 少兒臺

近日,國産早教動畫《星星狐》的系列卡通玩偶成為了玩具市場上的新寵,銷售額明顯超越其它同類産品。劇一些店主介紹,以前家長帶著孩子購買《星星狐》的玩偶,一般只買一到兩個,而近期這個數量卻有所增加,甚至有家長一次性購買了全套的《星星狐》玩偶。最令店主不解的是,很多女學生甚至是已經上班的成年女性,也會結伴來店裏選購這樣一主要面向兒童的卡通玩偶。

經過筆者的詳細調查終於了解到,《星星狐》系列玩偶之所以會成為熱銷産品,主要源於近日網絡上非常流行的一組四格漫畫。這組四格漫畫完全由《星星狐》的玩偶擺放而成,再配上對話和一些“特效”,內容就變得風趣幽默,十分受家長和年輕網民的喜愛。看過的人都會注意到,這組四格漫畫並沒有加入現今網上流行的吐槽和惡搞內容,只有一些淡淡的“輕喜劇”,而正是這樣的風格,才使這組漫畫給人以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在喧囂的互聯網世界裏,吹起了一陣充滿童趣的微風。

《星星狐》作為中國首部職業體驗早教動畫,它這種形式新穎的四格漫畫還為父母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育兒思路。既通過擺放玩偶,讓孩子們自己當導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來。借此開發開發孩子的智力,提高他們的創造性思維。也正因為如此,才會在玩具店出現父母購買全套《星星狐》玩偶這一火爆的場面。

除了引起家長和兒童的興趣外,這組漫畫在網絡上流行的同時,也使很多年輕女性接觸到了《星星狐》。在她們眼裏,這只粉色的小狐狸充滿“萌點”,如果能有一隻星星狐的玩偶擺在書桌或者辦公桌上,將會讓自己也變得童真可愛,甚至年輕了許多。

責編:焦瑩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 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