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動畫片 更多

《我愛變魔術》精彩紛呈——《智慧樹》新欄目“我愛變魔術”介紹

發佈時間:2010年05月20日 15:35 | 來源:

>>>點擊下載《智慧樹》“我愛變魔術”報名錶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智慧樹》又有新節目啦!

從2009年7月8日起,每週三晚上7點半,《智慧樹——我愛變魔術》會準時和小朋友們見面。在這裡紅果果和綠泡泡變成了大魔術師,為小朋友們表演非常精彩的魔術。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魔術嗎?你們想學習簡單又好玩的魔術嗎?那一定不要錯過每週三的《智慧樹》哦!

《我愛變魔術》是一檔集魔術與遊戲于一身的新節目,在教小朋友變魔術的同時,希望鍛鍊他們的動手能力,啟發他們對新事物的探知精神。在每期節目中,紅果果和綠泡泡以及專業的魔術師,會教小朋友一個非常簡單的魔術,而變魔術所需要的材料都是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東西,在小朋友學會魔術後,希望他們能勇敢地為別人表演,來增加他們的自信,也鍛鍊他們的表達能力。家長朋友們,提前準備好材料,讓孩子跟我們一起學魔術吧!

責編:胡悅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 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