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動畫片 更多

2010年CCTV《智慧樹》“我是手指魔術師”活動通知

發佈時間:2010年05月18日 11:43 | 來源:

zhihuishu

《智慧樹》“我是手指魔術師”

>>>點擊下載《智慧樹》“我是手指魔術師”報名錶

《智慧樹》“我是手指魔術師”手工作品徵集活動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四次。自本活動開辦以來,得到了全國各地觀眾的支持和厚愛。2010年,《智慧樹》欄目將繼續舉辦“我是手指魔術師”手工作品徵集活動。本次活動面向全國觀眾徵集以“家”為主題的手工作品。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更多的家長和小朋友走進《智慧樹》欄目,把自己的作品通過《智慧樹》欄目展現給廣大電視觀眾,讓他們一起分享做手工的樂趣,用他們自己的作品感染自己,打動別人,使每個小朋友都能成為會做手工的“手指魔術師”。

一、活動概況:

(一)作品主題

本次活動將面向全國的小朋友及其家長征集以“家”為主題的優秀手工作品。

(二)、參與方式:

1、參與對象:

3-12歲的小朋友及家長

2、報名方式:

《智慧樹》欄目組將在網站開闢相關板塊,觀眾可進入網站下載報名錶,參與者請填好報名錶與參評作品一起寄至欄目組,並附上作者與作品的合影照片,請在信封上標明是“2010年‘我是手指魔術師’徵集活動作品”。參加本次活動必須郵寄實物,所有作品及照片恕不退回!【如有時令蔬菜瓜果類的作品,可以不郵寄實物,但必須配有作品製作過程的照片或DV。】

欄目地址:北京市100038信箱123分箱   郵編:100038

電子郵件地址:zhihuishu_kq@126.com

3、徵集作品起止日期:

2010年3月20日——2010年5月31日,以郵戳為準。

4、作品要求:

①、作品體現“家”的主題(這裡的“家”是一種廣泛意義上的“家”,凡是與“家”有關係的作品均可)

②、作品必須是小朋友和家長分工協作完成

③、作品的主體材料必須在下列材料中至少選擇一種

1) 食品類

2) 瓶罐類

3) 自然類(沙子、石頭、樹葉、樹枝等)

4) 紙筒、紙盒(衛生紙筒芯、羽毛球紙筒等)

5) 餐具(叉子、盤子、筷子等)

6) 清潔用品(刷子,清潔球等)

7) 針織類(衣、帽、鞋、襪、手套、毛線、毛巾、各種布等)

8) 文具類(筆帽、鉛筆頭等)

二、獎項設置:

(一)、個人獎:

特等獎:一名。獲獎者將獲得獎品一份,並且將被邀請參加CCTV《智慧樹》“巧巧手”節目的錄製。

單項獎:七名(最具創意獎、最佳實用獎、最佳表現獎、最佳造型獎。)獲獎者將獲得獎品一份,並且將被邀請參加CCTV《智慧樹》“巧巧手”節目的錄製。

優秀獎:八名獲獎者將獲得獎品一份,並且將被邀請參加《智慧樹》“巧巧手”節目的錄製。

(二)、團體獎:

凡此次活動中表現優秀的組織單位,將由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授予“伯樂獎”。

三、 活動特別提示:

1、凡參與並填寫報名錶者,均視為同意活動組委會對其參與的節目以及作品、選手肖像、音像資料、圖片等擁有版權、處置權、播出權、發佈權、解釋權和出版權,即無償使用。

2、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中央電視臺青少中心《智慧樹》欄目組。

 

中央電視臺青少中心

2010-02

責編:俞陽陽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 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