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令

    2013年,不用再問元芳怎麼看。《焦點愛問》將針對您提出和關心的熱點問題製作相關節目解答。2013,不用再去紛繁的網絡信息中大海撈針,《焦點愛問》為您提供最權威的事件動態。
    2013,《焦點愛問》還將為你提供《焦點訪談》、《東方時空》、《新聞1+1》、《新聞調查》等央視新聞專題評論品牌欄目的最新動態。
    現在只需要,您來問,我來答!您來吐槽,我來收集!
    這裡是大家互動交流平臺,這裡是《焦點愛問》。
    你有什麼線索、什麼建議?請告訴我們,我們將為你答疑解惑。
    歡迎投稿至jiaodianaiwen@vip.cntv.cn;登陸“焦點愛問”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進行互動。

《焦點愛問》簡介

    《焦點愛問》是由中央電視臺新聞評論部創辦的一個受眾互動交流平臺,觀眾可以通過《焦點愛問》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把對熱點事件的疑惑、熱點現象的不解和看法意見提交給《焦點愛問》,我們將依託強有力的採訪團隊,選取熱點問題,通過事實調查、理性分析、權威解讀,製作節目為受眾解疑釋惑。

視頻精選
我要留言

登錄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