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期編輯:李若愚 設計:初木炎
Vol.82
相關新聞

河北平山幼兒園投毒案一週告破

4月29日,嫌疑人石海霞、楊文明交代了投毒的動機就是報復“中心“幼兒園。他們利用幼兒上學的時機,以鉛筆、筆記本為誘餌,在飲料內放入”老鼠藥“,投放到幼兒上學的必經之路上,意圖引誘孩子喝後産生後果,給中心幼兒園造成壞影響。早上,任書廷送孩子上學,撿到投放的塑料袋,帶回家,下午5點左右,孩子回到家中飲用,發生中毒。

男童模倣灰太狼烤肉被燒傷 父親住院割皮救子

因模倣灰太狼烤肉的動畫片情節,兩兄弟平平(8歲)和安安(4歲)被一名玩伴綁在樹上嚴重燒傷。

《新聞1+1》:未成年人保護,底線不容失守!

5月13日,海南萬寧發生一起小學校長與房管局工作者帶六名小學女生開房,涉嫌猥褻未成年少女的案件,該事件影響極其惡劣,受到社會的廣泛關注。萬寧市檢察院于5月15日批准逮捕兩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該案已移送公安機關繼續偵查。對於未成年人的保護,社會的共識應該是未成年人權益的最大化和優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