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數百人登瑞士冰山拍裸照 旨在推動環保事業(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9日 09: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專題:圖片頻道

8月18日,志願者們在瑞士阿萊奇冰川上拍攝集體裸照。

    為呼籲世人關注氣候變化和全球變暖問題,近600名志願者當日冒著寒冷,在阿萊奇冰川上由著名攝影師斯潘塞圖尼克拍攝了一組集體裸照。策劃這次活動的綠色和平組織説,如果不能有效遏制全球變暖,瑞士境內大部分冰川將在今後70年內融化殆盡。 新華社/法新

8月18日,志願者們在瑞士阿萊奇冰川上拍攝集體裸照。 新華社/法新

       8月18日,近600名志願者在瑞士阿萊齊冰川拍攝人體攝影作品。

    好在拍攝地點溫度不是特別低,幾百名志願者能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中新網8月19日電 綜合報道,將近600名志願者8月18日在瑞士阿萊齊冰川為美國攝影師充當裸體模特兒,以喚起世人對氣候變化的關注。攝影師斯賓塞圖尼克(Spencer Tunick)以多次舉辦大規模的集體裸體拍攝活動聞名於世。

    這次上冰山拍攝集體裸照的活動是由環境保護組織“綠色和平”發起的。他們希望籍此推動人們認識到氣候變化的嚴峻性。

    拍攝地點雖然地處海拔2000多米的冰川,但是氣溫仍在攝氏10度到15度之間。此前有專家表示,如果不採取措施,瑞士境內的冰川將在2080年全部消失。圖尼克此前在墨西哥,倫敦和阿姆斯特丹等地舉行過多次人體攝影活動,但在冰川上舉行此類大規模人體攝影活動還是個創舉。

    阿萊齊冰川位於瑞士南部,它是瑞士最大的冰川,還是世界教科文組織命名的“世界自然保護遺産”之一。 但是專家警告説,氣候變暖有可能導致該冰川的逐漸消融。

責編:多國麗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