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長春亞冬會“五館一場”的建設全部竣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7:06 來源:

  新華社長春12月21日電(記者焦宇、王昊飛)第六屆亞冬會組委會工程部副部長張政明21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用於亞冬會的“五館一場”已經全部竣工。

  亞冬會的“五館一場”指長春市五環體育館、吉林省滑冰館、吉林省速滑館、冰壺館、富奧冰球館和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場。據張政明介紹,場館直接建設的投資費用是8億元。吉林省速滑館參考了美國鹽湖城冬奧會速滑館設計,建築面積315萬平方米,是國內第一個90米跨度大型索拱結構體系工程。

  張政明表示,目前各場館的整體情況都已經通過了國際單項體育組織的檢測和驗收,完全達到國際比賽要求。21日,包括全國單板滑雪冠軍賽、全國自由式滑雪錦標賽、全國高山滑雪錦標賽和全國冬季兩項錦標賽在內的一系列測試賽將在這些場館舉行。

  亞冬會各場館的聯調聯試工作將於21日晚結束。目前各項工作運行順利,尚未發現任何問題,張政明説。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