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際花滑日本站 中國列雙人滑短節目前兩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7:45 來源:

  新華網長野(日本)11月30日電(記者錢錚)儘管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中國花樣滑冰雙人滑名將申雪/趙宏博還是在2006/2007賽季國際花樣滑冰大獎賽日本站首日比賽中列短節目第一位,他們的隊友張丹/張昊以不足兩分的差距暫居第二。

  在30日晚進行的雙人滑短節目比賽中,申雪/趙宏博的整套動作幾乎未出現失誤,銜接順暢,宛如行雲流水一般。最後以6558分的成績位列第一。張丹/張昊列第二位。第三名則是來自加拿大的選手瓦馬爾庫/克邦坦。

  趙宏博在賽後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他對他今天的表現不甚滿意。他説,比賽中落冰時他不幸進入了前一對選手留下的劃痕中,導致接下去的旋轉沒能高質量完成,使技術分被減點。

  第5對出場的張丹/張昊滑行速度快,同步跳的難度大,博得了現場觀眾的驚嘆,並獲得了3542分的全場最高技術分。但是,由於張昊在完成“外內結環三周跳”時出現明顯失誤,只能以6382的成績暫居第二位。

  張昊對自己在有把握的動作上出現失誤表示遺憾,並認為這是他們落後於申雪/趙宏博的關鍵原因。他説,這個動作的難度是45,如果能成功可至少再獲得6分。張丹則表示要在12月1日的自由滑中發揮應有的水平。

  本賽季國際花樣滑冰大獎賽已結束了在美國、中國和法國等5個國家和地區的分站賽,日本是總決賽前的最後一場分站賽。本賽季大獎賽的總決賽將於12月14日開始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完)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