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克勞琛放棄教練席 王海鳴:球員沒有讓我失望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11 來源: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26日,在廣州舉行的女足四國邀請賽中國隊首輪迎戰最弱的對手英格蘭隊,結果中國隊憑藉上半場4分鐘穎的遠射中第和44分鐘韓端的頭球得分,輕鬆以2-0的比分戰勝四國賽首個對手英格蘭隊,力取開門紅。賽後採訪中王海鳴表示希望馬良行教練回來後將完整的球隊交給他,並且詳細解釋了克勞琛為什麼沒有出現在教練席上的原因。

  四國賽中國隊取得開門紅,代理主教練帶王海鳴在新聞發佈會現場透露出強烈的自信,並有意強調今後還是會將球隊交還給馬良行,代理主教練王海鳴表示“我有能力接好隊伍,不讓這支隊伍受到損失,不走下坡路。我現在的心情非常平靜,可以讓我們的隊伍一直向上走。等到將這支隊伍交給馬指導的時候,希望馬指導回來以後,我可以把一支完整的、不受損失的球隊交給馬指導。”

  當記者問到女足顧問克勞琛在整場比賽中坐在看臺上而沒有坐在教練席的原因時,王海鳴解釋:“在賽前我和克勞琛就已經商量好了,克勞琛認為在看臺上的視線會更加開闊。另外就是克勞琛對目前的這支球隊還不是很熟悉,坐在看臺上看,看起來可能更加直觀一些。”

  在本場比賽王海鳴對首發陣容做了大幅度的調整,幾名國青小將罕見的出現在主力陣容中,代理主教練王海鳴在發佈會上表示“任希望任麗萍儘快歸隊,中國隊需要有著豐富經驗的老隊員。”對於為何啟用周高萍時,代理主教練王海鳴表示:“周高萍是一個有潛力的球員,需要通過這樣的比賽來鍛鍊,在整場比賽中他的表現沒有讓我失望。”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