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本週花絮]露一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4日 19:46 來源:CCTV.com

進入[《本週》]>>

  CCTV.com消息(本週):小小的撲克牌能有這麼大的威力,您肯定覺得電影裏的故事是瞎編的,不過東北小夥劉金龍可不這麼想,自己一個人在家琢磨、苦練了好幾年,您瞧瞧人家現在這飛紙牌的水平;茄子和胡蘿蔔是“靶子”,小劉要用紙牌把它們切斷;胡蘿蔔太硬,茄子太蔫兒,儘管紙牌都摔裂口了,但小劉的這次表演並不算成功;換個“靶子”,小夥子要再試一次,新鮮的黃瓜很脆,小劉能成功嗎?

  撲克牌切黃瓜,小劉説這其中的訣竅就是出手快,用勁狠,明白這個道理的還有河南的蔣佔,從人家的這打扮和身手就能知道,小夥子練過武術,這回,小蔣要用這麼細的針來刺穿玻璃,一分鐘的時間,刺穿的玻璃越多越好,至於具體怎麼刺,您可得看好了;玻璃後面拴了個氣球,氣球破了,玻璃肯定也就刺穿了;小夥子這絕活具體是怎麼練出來的,咱就不介紹了,您也別跟著瞎學,因為這實在是太危險了,咱一般人看個熱鬧就行;時間到了,小蔣一共刺穿了多少塊玻璃,這就得問問裁判了。

  裁判:結果是21塊,這又是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同樣想露一手的還有澳大利亞的馬克,人家這回要破的世界紀錄可是非常地懸,他要用手抓住同伴射出來的箭,聽著您可能覺得有點暈,射箭的速度這麼快,怎麼抓啊?別著急,人家這拿手好戲您可得瞧好了;“眼疾手快、反應靈敏”,馬克這會兒只要稍稍一分神,肯定會被箭給扎著;“徒手抓箭”以前的世界紀錄就是馬克自己創造的,兩分鐘抓住了34支,這回,他挑戰自己的紀錄,能成功嗎?

  有人手上功夫了得,也有人平衡能力一流,山西小夥子郭國直就要把這14條板凳全給頂起來,不過用身體的什麼部位頂,咱不説,您先猜猜;至於這14條板凳是怎麼一眨眼就給“擰”成這個形狀的,小郭説了,這是成功的關鍵,屬於機密,不能説,所以這段咱就給掐了,接下來,就看人家怎麼頂起這些板凳了。

  裁判:一項新的世界紀錄誕生了,14條板凳被頂起了10秒鐘。

責編:張蘭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