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3月16日兩會聲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6日 17:08 來源:
進入[媒體廣場下午版]>>
專題:2007兩會視廳

     

    CCTV.com消息(媒體廣場):兩會勝利閉幕,代表委員又將踏上新的征程。今天人民日報刊登部分基層代表留下的感言,雖是只言片語,但呈現出來的是他們關注國計民生、不辱光榮使命的滿腔熱情。

    上海樊水玉代表

    開了10多天的會,我最大的感受是:政府非常關注民生問題,並在想方設法積極解決。作為一名基層代表,我和身邊的每一個人體驗著同樣的生活,更了解他們的心聲。我堅信,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黑龍江娜仁花、譚志娟代表

    今年“加大農業科技成果轉化”、“完善農業技術推廣和服務體系”寫進了政府工作報告,我們廣大基層農技推廣人員歡欣鼓舞。今後,我們會始終關心群眾反映的熱點難點問題,繼續為我國的農技推廣事業和“三農”問題鼓與呼。

    安徽司敏、余的娜代表

    人民群眾的呼聲,尤其是來自基層的呼聲受到黨和國家的高度重視。我們將把會議精神帶回基層,到灌區去告訴農民,告訴他們國家正在加大對“三農”的投入,加大對農村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力度。

    河北韓青梅、袁妙枝代表

    貧困地區做夢都想著如何脫貧致富,希望國家能夠進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在政策、資金、技術、人才、信息等各方面都予以傾斜。真心希望河北的貧困地區早日脫貧致富,讓貧困地區的群眾都能享受到改革發展的成果。

    湖北辛喜玉、王月娥、孫開林代表

    黨和政府現在高度重視基層代表的心聲,我們備受鼓舞。這次,我們將給大夥兒帶回去的,是更堅定的信心和更美好的希望!

    廣西莫文珍、阮文忠代表

    政府工作報告把群眾關心的問題談得特別深,特別是談到教育問題,全部農村孩子都能免學雜費。我們這些來自基層的代表心情很激動。中央領導到團裏時也總是很關心群眾生活到底怎樣了。

    河南鄧志芳代表

    自1998年以來,我撰寫議案數十個。有的議案已被採納並實施。作為一名最基層的工人代表,希望各級政府把老百姓最現實、最直接、最關心的事辦好,真正讓老百姓滿意。

    雲南格桑頓珠代表

    我們雲南是民族地區,我又是做民族工作的。總理在報告中專門提到,要不斷鞏固和發展平等團結的民族關係。回到工作崗位後,最關鍵的就是要抓落實,促進各民族的共同進步,實現整個社會的和諧發展。

責編:肖金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