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3月15日兩會聲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17:09 來源:
進入[媒體廣場下午版]>>
專題:2007兩會視廳

     

    CCTV.com消息(媒體廣場):“民間融資長期難以擺脫‘灰色金融’身份,容易造成非法集資,給經濟發展、社會穩定帶來隱患。”

    ——全國人大代表黃百渠認為,應通過立法規範、保護正常的民間融資行為,打擊民間融資中的非法斂財活動。(《人民日報》)

    “提高研發能力是對未來的一種戰略投入。”

    ——全國人大代表龍江認為,增強自主創新能力,重要的是要形成一種制度安排。(《人民日報》)

    厲行節約不是因為貧窮,因貧窮而節約不過是權益之計,我們要讓節約成為一種品質、精神、教養、甚至時尚的象徵。

    ——全國政協委員徐一鳴認為政府應大力提倡勤儉節約。(《經濟參考報》)

    現在,我們想找一個空氣、水、食品都沒有污染的地方太難了,這樣下去我們無法對子孫後代交代。

    ——全國人大代表關思偉對目前我國的生態環境和食品安全現狀表示憂慮。(《經濟參考報》)

責編:肖金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