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今晚《新聞聯播》播報《圓明園》首映式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7:43 來源:

專題:大型文化史詩電影《圓明園》隆重亮相

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影局副局長張丕民

    CCTV.com消息:由中央電視臺、北京科學教育電影製片廠共同攝製的最新力作《圓明園》于9月8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首映式,著名主持人曲向東、王小丫擔任主持工作。

中央電視臺臺長 趙化勇

    作為國內第一部真正意義的數字電影,該片吸引了包括通訊部、全國工商聯、全國婦聯、共青團中央、廣電總局、中央電視臺、廣西廣電局等領導在內的800余嘉賓及媒體的到場觀摩,原本只能容下700人的禮堂人滿為患。北京科學教育電影製片廠廠長薛繼軍、廣西壯族自治區廣電局局長陽建國、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影局副局長張丕民等領導在影片放映前做了重要講話。首映式結束後,現場嘉賓仍意猶未盡,禁不住鼓掌叫絕。

    首映式的相關報道將在9月8日晚CCTV-1套節目19:00的《新聞聯播》和22:00的《晚間新聞》中播出。

責編:何偉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