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 正文

[視頻]天空一聲巨響 "外星人尿壺"砸中民房

 

CCTV.com  2008年01月01日 11:35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走近科學):點擊看視頻>>>

     

像壺的鐵制“怪物”,從高空墜落。

    伴隨著一聲巨響,一個有點像壺的鐵制“怪物”,從高空墜落,砸碎一片厚厚的水泥瓦,落在漳州華安縣華豐鎮草坂村村民盧炳圳家的房屋旁邊,把地面砸出一個深15厘米的坑,持續3個鐘頭滾燙滾燙的,還散發出燒焦的味道。

    不明物體高空墜落 “發燒”3小時

    “不明物體”墜落時,華安縣華豐派出所所長林瑞勇正在值班,他説當時聽到一聲巨響,懷疑是哪突發爆炸事件。

    他急忙帶著兩個民警到附近建築工地察看,又跑到九龍江河道邊巡查是否有人炸魚,結果都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轄區草坂村一村民向華豐派出所報案,説村民盧炳圳家裏飛來“不明物體”。民警趕到現場,發現盧炳圳家一間平房的屋頂上,厚厚的水泥瓦片被砸出一個大缺口。

    目擊者説,當時的巨響好像晴天在打雷,沒想到天上掉下來一個“怪物”,落在平房的門口,地面被砸出一個深15厘米的坑。這個“怪物”有棱有角,看上去有點像一把壺,落地後持續3個鐘頭滾燙滾燙的,除了一點燒焦的味道外,沒有其他氣味。

    有些村民猜測説,這是U-FO(天外飛行物)的殘留物,甚至還有一些村民猜測説這是外星人的尿壺。

    林瑞勇説,判斷這個“怪物”沒有放射性危害之後,民警把它帶回所裏,一稱足足有6.5公斤。

更多精彩視頻:

[視頻]轉世女"借屍還魂" "復活"後六親不認

[視頻]"石頭人"肌肉變骨頭 剖腹産死胎

[視頻]神像"復活"眨眼説話

[視頻]探秘傳説中神奇的“點穴”功夫

[視頻]不腐的長槍客

[視頻]慈禧口含夜明珠陪葬 屍身不腐卻長白毛

[視頻]女子腦子里長出珍珠 病痛"價值連城"

[視頻]石頭怕"癢"咯咯笑 一碰腰肢就扭動

[視頻]女皇病重情人被誅 臣子逼宮大周政權覆亡

[視頻]女孩臀部伸出怪肢 17年不敢出門

1/3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