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 正文

[視頻]奇女子睜眼睡覺40年 邊睡邊聊天

 

CCTV.com  2008年01月01日 08:00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走近科學):點擊看視頻<<<

奇女子40年不睡覺

李佔英

抬起樹樁輕而易舉

    河南有個叫李佔英的女人,自稱從五六歲開始就沒睡過覺,而且天天還精力充沛、幹活不會累,你相信嗎?

    主持人:朋友們大家好,歡迎大家收看今天的《走近科學》。我們都知道人作為一種高等動物,每天生理上的需求決定了我們必須要吃喝拉撒睡。任何人我們説,不吃也許能夠堅持十天左右,如果不喝水的話頂多堅持六七天,但是人要是不睡覺的話,恐怕連這六七天也不能堅持。

    到目前為止,我們很少聽説過有誰從來不睡覺,但是前不久卻出現了這樣一篇報道,在河南就有一位婦女,説自己從來不睡覺,而且已經40多年沒合過眼了。

    今年7月,河南某報報道了一個40年來從不睡覺的女人,名叫李佔英,李佔英自稱從五六歲開始就沒睡過覺,不僅不用睡覺而且天天還精力充沛、幹活不會累。

    這世上哪會有不睡覺的人呢,於是這個奇人怪事一見報,消息馬上就被傳開了,那麼40年來李佔英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會不會是迄今為止被發現的第一個不眠人呢?8月30日走近科學的記者決定前往河南省中牟縣進行調查。

    一路顛簸,我們趕到了河南省中牟縣九龍鎮的老張莊村。村民們看見有扛攝像機的進村了都圍過來看熱鬧,而問起李佔英的事,居然沒人不知道的。

更多精彩視頻:

[視頻]轉世女"借屍還魂" "復活"後六親不認

[視頻]"石頭人"肌肉變骨頭 剖腹産死胎

[視頻]神像"復活"眨眼説話

[視頻]探秘傳説中神奇的“點穴”功夫

[視頻]不腐的長槍客

[視頻]慈禧口含夜明珠陪葬 屍身不腐卻長白毛

[視頻]女子腦子里長出珍珠 病痛"價值連城"

[視頻]石頭怕"癢"咯咯笑 一碰腰肢就扭動

[視頻]女皇病重情人被誅 臣子逼宮大周政權覆亡

[視頻]女孩臀部伸出怪肢 17年不敢出門

1/5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