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本週花絮:會者不難——空中美發師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12:28 來源:CCTV.com

進入[《本週》]>>

  章魚會開瓶蓋,那是人家天生的本事,英國有只小狐狸也挺有本事,不過那都是後來學的。

  誰説狐狸野性難馴?家住英國肯特郡的克羅珀第一個不同意。自打麥克老先生收留它,它已經在這裡住了六年了。不過,咱可不是白住,這知恩圖報的道理咱還是還懂得的。主人要散步,我就當探路員;主人要和鄰居打招呼,咱就當友善大使。和人生活久了,雖然狐狸身上的野味都給磨沒了,但卻享受到了人類家庭的溫暖。就衝主人對我這樣好,咱也得幹出點名堂來,自從我來到主人家裏,安全方面可從來沒出過問題。

  人和動物處久了有感情,動物和動物老在一塊兒,也能變成鐵哥們兒。這小哥倆住在山東淄博,算是青梅竹馬的夥伴。不管狗大哥樂不樂意,小鴨總是粘著它,看著真有點剃頭挑子一頭熱的意思,好在堅持就是勝利,狗大哥終於和小鴨達成了互幫互助的協議。它接下了保鏢的活兒,而鴨小弟則負責維護大哥的形象,沒事就幫狗大哥做美容。

  這裡是韓國的漢江,這個一公里長的鋼絲橋是特地為首屆世界走鋼絲錦標賽的選手們準備的。站在22米的高空,腳下是波濤翻滾的水面,想不發暈都難,可參賽選手們必須在一小時內踩著鋼絲過河,這事兒可新鮮,就連見多識廣的鳥兒們也都爭著來看,可您千萬不要分心,否則。第一場比賽下來,咱中國新疆的小夥子藝高人膽大,搶下了第一名。

  頭髮長了就得去理髮店剪,可是以色列的美發師奧倫的理髮店卻沒有幾個人敢去,因為他把理髮店開到了天上。為了打破高空理髮的世界紀錄,奧倫帶著顧客上了天。在天上鉸頭,這剪刀可得拿穩了,理起發來還得眼疾手快,一剪子就得搞定。不過這高空理髮還真是省了不少事兒:電吹風用不著了,頭髮渣也不用清理。到最後這髮型剪成啥樣咱不知道,反正這位顧客很高興能安全回來。

  您能猜到一隻鞋的威力有多大嗎?別著急,等它變了以後您再説。這可是日本設計師的最新傑作,自從看完電影《變形金剛》,設計師就覺得什麼都能變金剛,這只鞋只是他的一個小試驗,雖然看它是金剛,但才賣兩百多塊錢。

  東京舉行的風箏節上也來了個大人物。長15米,寬11米,體重1600斤,雖然人家身材超標,可同樣有一顆想飛翔的心。為了滿足它的心願,咱們就受點累吧。100多號人聽著哨聲指揮,跟這大風箏拔起了河,大傢伙終於飛了起來。飛夠了,玩美了,咱還得讓它安全回來。

責編:尹強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