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鏡頭説話 茶水發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1日 17:43 來源:
進入[媒體廣場下午版]>>

     

    CCTV.com消息(媒體廣場):浙江電視臺的記者在杭州的十家醫院做了一個暗訪,用茶水當做尿液的樣本送檢,沒想到檢測結果是:10家醫院裏有6家醫院在茶水中不同程度的檢測出了白細胞和紅細胞,其中還包括兩家省級公立醫院。5家醫院開出了消炎藥,總計藥費1300元左右。茶水裏是不可能有白細胞和紅細胞的,專家也排除了儀器受損的可能,那麼真的是茶水發炎?還是那把手伸向患者口袋的醫生醫德發了炎。

    2 換個話題。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春分,老南京有在在這一天盪鞦千的習俗。有條件的人家會在家裏庭院拴上繩,繫上木板做成鞦韆,若是郊外踏青盪鞦千更有一番韻味。

    3 這樣滿滿一桌菜是北戴河的一家療養院用來招待遊客的,一共108道菜,號稱“滿漢全席”。可是走近了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桌菜竟然全部都是石頭拼的。

    4 您瞧這道菜叫手掰肝,真挺像的。其實,這些石頭菜肴都是地質工作人員在長期的工作中留意積攢的,一開始覺得好玩但時間久了竟然湊齊了一桌“滿漢全席”。

    5 再放眼國際。昨天,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美國亞利桑那州印第安部落首領在大峽谷為一道空中走廊揭幕。這一玻璃的走廊呈馬蹄鐵形狀,從大峽谷一側懸崖上伸出。

    6 站在這道空中走廊上,能夠在大峽谷上空直接鳥瞰1200米深的谷底。就在這道玻璃地板下面,還真考驗遊客的膽量。

責編:肖金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