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鏡頭説話:日偏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9日 18:11 來源:
進入[媒體廣場下午版]>>

     

    CCTV.com消息(媒體廣場):1 今天早上在我國很多地區可以觀測到日偏食天象。這是上午9點15分在銀川拍攝的日偏食前和9點26分拍攝的日偏食中的天象。

    2 這是在青島,透過電腦軟盤磁盤看到的日偏食景象。利用軟盤磁盤可以減少太陽的直射,就可以用眼睛直接觀看了。

    3 近日,北京市安德路兩側的電線桿全部穿上了“螢光裙”。由於這一路段晚間路燈較暗,為防止車輛、行人撞上電線桿,所以給電線桿裝上了螢光警示標誌。

    4 再來看都市快報的一張照片,這是杭州的一個農家樂公園,為了招徠顧客,工作人員用土辦法做了一個鞦韆,想法是很有創意,只是辛苦了這棵可憐的小樹。坐上去的人恐怕也應該注意安全才是。

    5 再放眼一下國際。昨天,在西班牙錫切斯舉行了第49屆老爺車拉力賽,老爺車迷們得穿著上世紀20年代的服裝參加比賽,從巴塞羅那開至錫切斯,賽程近40公里。從圍觀的人群就可以看出這項比賽多受歡迎。

    6 昨天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舉行了“舞蹈大師”跳舞比賽,吸引了很多少年兒童參加比賽。這名小姑娘表演欲很強,對著鏡頭就跳起了起來。

    7 拉脫維亞到了每年春季的時候都會受到冰塞的困擾。道加瓦河面的冰塊開始融化,並向下游流動,形成冰塞,給低窪地帶的道路和橋梁造成破壞。

責編:肖金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