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型史詩電影 《圓明園》9月21在貴州全面上映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08:13 來源:
專題:大型文化史詩電影《圓明園》隆重亮相

  來源:金黔在線—貴州都市報

  大型史詩電影《圓明園》明日將登陸築城世紀星光影城,該片以精美絕倫的創作手法,真實客觀地再現了圓明園,以及潛藏在它背後的人物和歷史的滄桑巨變。

  《圓明園》是我國第一部史詩風格的數字紀錄片,在三維技術手法和影像效果上創造了紀錄片史上的數個第一,真實的展現了一個超乎於人們想象的圓明園。為了使影片方便國際國內影視媒體、廣大觀眾收看,該片首次製作了數字電影和傳統電影的兩種版本。影片全長約90分鐘,既科學嚴謹的展現了這座“萬園之園”的藝術魅力和文化價值,又對歷史的興衰演變作了生動的故事化敘述。是一部具有很強的科學品質和史詩風格的記錄電影。《圓明園》此前在文化界、教育界、電影界組織過多次內部試映活動,博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評,觀者頻頻使用“震撼”、“不可思議”等詞彙評價影片。築城影院對其票房期待頗高。


 

責編:李二慶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