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長江商報:紀錄片《圓明園》9月9日在武漢上映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11:23 來源:
專題:大型文化史詩電影《圓明園》隆重亮相

來源 : 長江商報

  在《夜宴》和《x戰警3》兩部大片的強勢夾攻下,9月9日,史詩紀錄片《圓明園》又將上映,同兩部超級大片一爭高下。影片中總時長三分之一、將這一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被毀前全貌重現的三維鏡頭被公認為該片最大的看點。

  正大光明殿,遠瀛觀,方外觀……圓明園纖毫畢現,秀美景色盡攬于35分鐘的鏡頭中;康熙、雍正、乾隆,三位帝王齊聚牡丹臺……投資1000多萬,這部用真人表演和三維倣真動畫技術還原出的《圓明園》,講述了中國最壯觀園林的興衰榮辱,見證了一個帝國最後的輝煌;再現統治中國兩個多世紀的一個大家族、四個帝王真實的皇家生活,許多秘史都屬首次公開。評論認為,導演金鐵木用想象再造就這座皇家花園。

  另據了解,此片前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盛大的首映式,武漢觀眾昨日起可以在全市各數字院線觀看。(記者 林俊)

責編:李二慶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