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唯求還原真實歷史 影片《圓明園》拒絕明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6:16 來源:CCTV.com
專題:大型文化史詩電影《圓明園》隆重亮相

  

導演金鐵木接受中央電視臺的採訪

 

  CCTV.com消息:98日,導演金鐵木攜《圓明園》5位主要演員亮相首映式。

 

  《圓明園》作為一部史詩電影,既採用了數字技術,以科學嚴謹的語言、生動的色彩向觀眾展現了圓明園這座皇家園林的歷史,也安排了群像式的人物,讓這些人物引領著觀眾感受感首“圓明園”的輝煌和衰敗。

劇中的三位主要外國演員

 

  在首映式場外,金鐵木表示不啟用明星演員是為了追求影片“還原歷史真實”的信仰。他繼而又説:“康雍乾鹹四個中國皇帝,加上五個外國傳教士,是影片的群像式主角。他們每個人必須以最接近歷史的方式塑造出來,放大他們性格中的一面。《圓明園》的故事就是通過這9個群像人物寫出了一個最奢華的皇朝,從極盛走向極衰的過程。”

飾演“康熙”的演員

飾演“雍正”的演員

責編:李二慶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