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敬一丹王小丫等知名媒體人均看好《圓明園》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1日 09:11 來源:
專題:大型文化史詩電影《圓明園》隆重亮相

  工人日報消息:8月23日,中央電視臺主持人敬一丹、王小丫、曲向東、《焦點訪談》節目製片人莊永志和《中國企業家》總編牛文文等知名媒體人在北影華夏放映廳觀看了大型紀錄片《圓明園》。

  ?? 一直關注《圓明園》製作的曲向東坦言,《圓明園》這部片子科影廠用了5年的時間製作,花了很多的精力、很多錢,也並沒有指望它會和大片一樣熱賣,然而在今天這樣一個娛樂時代,如果沒有圓明園這樣的片子,那將會是我們這些傳媒人的恥辱。

  ?? 敬一丹在看過這部片子後,眼含淚花,“儘管這次已經看了,公映之後一定還要去看。是中國人一定會被打動的。”王小丫説,“這部影片讓我想起魯迅説過的一句話———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碎了給你看。”而《中國企業家》總編牛文文則稱:“沒有想到圓明園可以以這樣的豐滿的方式表達出來。一個在當時如此富強的中國是這樣的易碎。我簡直不能想象它被毀壞的速度。中國的企業家可能在看過這部片子後會有更多的思索。”(文化)

責編:王麗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