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本週花絮]身手不凡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8日 10:13 來源:
進入[《本週》]>>

  CCTV.com消息(本週):

  破紀錄的高手是大有人在,可有些人別看沒創下什麼世界第一,同樣也是身手不凡。

  這是誰家孩子在這瞎鬧呢,還不快領回家去,哦,不對,這小傢伙敲得還真有點門道。生怕咱們小看了他,這位叫布拉沃的智利小小夥兒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當然了,人家布拉沃不光能自己玩得開心,還能和樂隊搞配合,別看他還有點認生,可只要坐在了架子鼓前,那可就是“我的地盤我作主”了;雖然小布才剛剛四歲,可已經打了三年鼓的他已經得到了“同行”們的充分肯定,面對業內人士的讚揚,小布表現地很沉著,面對FANS們的熱情(小孩學打鼓),他也很冷靜,他還沒有想好自己以後音樂的發展方向,不過,從造型上我們看得出來,小布還是個比較傳統的人。

  英國的紳士們向來很傳統,不過本週他們卻突破了自我,在一向安靜的高爾夫球場上瘋狂了一把,先讓您看個“速度型”的;有人不光要求速度,難度也得加大;難度要再增加點,就得把高爾夫和雜耍摻合在一塊了;不過雜耍到這種程度,看上去就有點懸了(蒙眼睛打人頭上的球);實在找不到人當志願者來拿球了,這位只好自己來(矇住打運動的);這麼精彩的比賽,怎麼能少了雙打呢;看過了這樣的高爾夫球比賽,咱一般人也有了學習的信心,因為這些技術(坐馬桶打)看起來可比一桿進洞要好練多了。

  德國柏林的這些模特們最近也在勤學苦練,不過她們練得不是“貓步”,而是“貓跑步”,這不,剛從T型臺上表演完了,她們馬上就要檢驗一下自己練習的成果,粧可以卸了,頭髮可以洗了,服裝也可以換了,不過這鞋還都得穿著(高跟鞋);這可讓憐香惜玉的大男人們擔心得不得了,平時走路都容易崴了腳,要是穿著它比賽跑步,絆個跟頭摔花了臉、破了相,多可惜啊;您別瞎操心了,人家姑娘們可都不是一般人;瞧見了吧,不光跑得快,這麼多人,連一個踉蹌的都沒有,更別説摔跟頭了;姑娘們説,這可是她們在平時工作生活中練出的功夫。穿著高跟鞋都能跑這麼快,照這麼練下去,哪天換雙好球鞋,估計直接就能參加奧運會的百米比賽了。

  您知道這是什麼嗎?如果您説是一台電腦那就錯了,這是一輛車!您再猜猜這是什麼?如果您説是一張床那您又錯了,這還是一輛車!不信嗎,那就跑起來讓您瞧瞧。床上這位悠閒的駕駛員就是這兩輛車的發明者——印度設計師蘇達卡爾,他已經製造了二十五輛奇形怪狀的車了,不像車的東西被他做成了車,像車的物件倒是被他做得不像車了。這就是他去年打造的有四層樓高的三輪車。騎著這車去上班,還不得把人急死!

  喜歡別出心裁的還有雲南農村的老韓,莊稼人家裏都得有頭牛,幹農活的時候能幫不少忙,您瞧老韓把他家的牛養的是驃肥體壯,皮光毛亮,可您有沒有發現,這頭牛好像挺有氣質的,還是演員的氣質。這可都是老韓訓練的結果啊!

  咱見過馴獅馴羊馴馬的,這馴牛咱可真是頭回聽説,敢挑戰出了名的牛脾氣,真虧老韓想得出來。

  老韓給它的牛起了個藝名叫“小財”,接下來,老韓打算再培養一下小財的音樂細胞。

  雙胞胎街舞

  人和動物之間的默契需要訓練,人和人之間的默契也需要培養,可就有那麼一些人,天生就和另外一個人有默契,不信,您瞧!

責編:復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