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媒體廣場下午版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5日 17:15 來源:

  1、欄目介紹:

  《媒體廣場*下午版》是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推出的又一檔每天三十分鐘的讀報節目。和每天早晨《媒體廣場》的讀大報、説大事略有不同,下午版的《媒體廣場》以各地的都市報、晚報為主要摘取對象,從內容選取上更貼近百姓、貼近生活,播報形式上更輕鬆、自然。

  播出時間:CCTV-新聞 每天17:00-17:30

  《媒體廣場下午版》,生活精彩,值得期待。

  2、版塊介紹:

  目前《媒體廣場》下午版主要分電視媒體和平面媒體兩個部分。

  電視媒體部分約5分鐘左右。

  平面媒體部分四個版塊:

  “百里挑一”,是每天的重點話題,選取當天或近期發生的引起百姓關心的民生新聞,各家報章,觀點不同,角度不同,我們對這些新聞匯集後,重新編輯、編排,用我們的編排表達我們的觀點。

  “報來報去”,百姓身邊的故事,讓普通人的故事教育普通人,以普通人的情感感動普通人。

  “鏡頭説話”,一組圖片故事。

  “新語新知”,最近出現的新事物、新名詞,或某人説的一句話,反映時代的進步,反映生活的變遷。

責編:扈航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