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動物明星引發靈感 《小北極熊克努特》即將發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31日 00:30 來源:CCTV.com
進入[國際時訊]>>

  CCTV.com消息(國際時訊):還記得德國柏林動物園那只名叫“公子哥兒克努特”的小北極熊嗎?作為柏林動物園30多年來首只人工喂養成活的北極熊,克努特深受德國人的喜愛。近日,一首專為克努特而作的歌曲在網上廣為傳播。而這首歌曲的演唱者就是我們在大屏幕上看到的這個小女孩凱蒂。

  29號,9歲的德國女孩凱蒂成為閃光燈下的焦點。由她演唱的歌曲《小北極熊克努特》近日在網上廣為傳播。考慮到這首歌曲的高人氣,一家唱片公司已經與歌曲作者簽約,計劃于30號發行《小北極熊克努特》的單曲唱片。

  在新聞發佈會上,凱蒂用稚嫩的嗓音現場演唱了《小北極熊克努特》。在歌聲中,凱蒂懷抱的以克努特為原型的毛絨玩具,讓人不禁聯想起現實中命運多舛的小北極熊克努特。

  去年12月,小克努特剛一齣生就被母親遺棄了。和它一起出生的弟弟不久也死去了。為了讓克努特健康地活下來,柏林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開始人工喂養克努特。在工作人員的悉心照顧下,克努特一天天茁壯成長。上周,初次亮相的小克努特吸引了大批媒體的目光。就在一些極端動物保護主義者質疑克努特不該被人工喂養的時候,克努特在最近一次電視臺舉行的投票活動中,高票當選“柏林市最重要居民”,一舉成為柏林市的超級動物明星。

  而即將發行的單曲《小北極熊克努特》的作者,正是被克努特憨態可掬的模樣感染,從而萌發出創作靈感的。

  歌曲作者 埃裏克:我們首先把寫好的歌傳到網上,想看看人們的反應。結果一天的時間就有五萬人聽了這首歌,後來點擊率迅速攀升。這是凱蒂第一次錄歌,我覺得她表現很棒。

  凱蒂:埃裏克是我哥哥的朋友,是他寫的這首歌。他問我願不願意演唱它,我説願意。所以就由我來唱這首歌了。

  現在,《小北極熊克努特》的卡拉OK版本已經製作完成。克努特也將在本週登上《名利場》雜誌德文版的封面。就讓我們在凱蒂的歌聲中祝願克努特健康成長吧!

責編:趙巍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