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軍情連連看》之“地獄神兵”7月30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14:12 來源:CCTV.com

  

    有人説,愛他們就把他們送到這裡,有人説,恨他們就把他們送到這裡。這裡就是特種兵魔鬼訓練營。

    經歷訓練的人把這裡稱為地獄,從地獄走出來的都是鋼筋鐵骨的戰士,我們把他們叫做特種兵。

    智慧、堅韌、掌握多種技能,八一前夕,《軍情連連看》將帶您領略一個現代軍人的魔鬼經歷。他就是瀋陽軍區的偵察參謀——商亮。

    “過去是看別人大片,現在是自己演大片”——商亮魔鬼訓練營有感。

    催淚瓦斯做起床號《衝出亞馬遜》並非虛構。

    來到魔鬼訓練營,商亮的經歷如同電影:閃光彈,催淚瓦斯拉開地獄周的訓練帷幕,教官的唯一工作就是想方設法折磨學員們……

    電影中,你見過陸地上舉200多斤的橡皮舟,你見過在水中拖帶橡皮舟,但你是否想象出拽著橡皮舟在山上匍匐前進?提拉、肩扛、頭頂、手舉和匍匐,是陸上橡皮舟的五種方式,哪種能讓特種兵們無法忘懷?

    《魔鬼女大兵》影片中槍林彈雨的訓練場面,曾經被不少觀眾詬病,但你是否知道魔鬼訓練營中,當彈片劃過眼角……

    一週七天,每天只有2個小時的睡眠,還要完成各種強大強度的體能訓練——2個半小時跑完32公里,最終睡眠能否戰勝特種兵?

    有蛇那是好東西——商亮野外生存訓練有感

    電影中,鱷魚、毒蛇、野獸,人們能想到的危險電影中都曾經出現。

    而對於商亮來説,能有蛇是好事,因為能有東西吃了。但是他們訓練的地方卻只有野果。在這一週的時間裏,到底學員們是靠什麼維持了生命?有沒有驚喜出現?

    特種兵,未來戰場的精銳?——軍事專家尹卓為您獨家解讀

    訓練營中,特種兵曆盡艱險。阿富汗戰場上,集結了美軍特種兵的精英,海豹、遊騎兵、三角洲部隊,美軍打造出特種作戰的阿富汗模式。阿富汗模式真的能夠無敵未來戰場?特種兵真的會成為局部戰爭的主要作戰形式?軍事專家尹卓將為您做獨家的解讀。

    7月30日,中央七套晚上22:37分播出的軍情連連看之《地獄神兵》。敬請收看。

責編:曹勁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