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軍事紀實》八一特別節目《精武英雄》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6日 14:06 來源:CCTV.com

  《廢墟上的生命使者——劉向陽》內容簡介


《廢墟上的生命使者——劉向陽》

  2005年10月,南亞突發大地震。國家地震局委託中央軍委,指派北京軍區某工兵團抽調隊員組成中國國際救援隊搜救分隊,在隊長劉向陽的帶領下,緊急趕赴震中區域。到達當天,冒著不斷的余震,經過六個小時驚心動魄的營救,終於使掩埋在廢墟中兩天兩夜的婦女重見生命曙光……。中國救援隊作為首支到達災區的外國救援隊,出色的表現使他們成為災區現場國際協調人,調協後續到達的各搜救分隊展開更大規模的有效救助……

  《生死出擊—李長松》內容簡介


《生死出擊—李長松》內容簡介

  2005年6月19日,父親節,武警吉林總隊遼源支隊教導隊隊長李長松一家正準備出去慶祝一下,就在臨出門的一刻,他突然接到緊急任務: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河北滄州市槍殺他人後,潛回遼源,該犯罪嫌疑人體格健壯,槍法精準,並且隨身攜帶有一把改裝的64式手槍和數十發子彈。

  犯罪嫌疑人被包圍在一處住房內,政治攻心、射擊催淚彈等手段相繼無效後,李長松臨危受命,擔任第一突擊手,採取武力強功的方式捕殲犯罪嫌疑人。由於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地形非常複雜,李長松必須通過一條長6米、寬1米的走廊,就在這條危機四伏的走廊上,李長松面臨了怎樣生與死的考驗?最後時刻,他隻身突入房間,與犯罪嫌疑人同時舉槍,他又經歷了怎樣的凶險?

  《勇敢者的天空——試飛員李中華》內容簡介


《勇敢者的天空——試飛員李中華》

  在航空兵部隊飛行了六年的李中華,1989年被選拔為試飛員,從此開始了與危險相伴,與死神“對陣”的試飛生涯。這期間,他曾在俄羅斯試飛學院接受了高等級培訓,是我國現有的三名國際試飛員之一。

  一次國寶級飛機試驗飛行,在降落下滑過程中突然失控,飛機以罕見的倒扣飛行姿態急速墜向地面,驚心動魄的七秒鐘,從事試飛工作十六年的李中華中做出了怎樣的判斷和反應?國寶級的試驗飛機最終的命運又是什麼?

  《江?舟科技闖關記》內容簡介


《江?舟科技闖關記》

  江?舟,首屆“全軍十大愛軍精武標兵”稱號的唯一女性;她今年才33歲;那麼她憑什麼讓她在雄武的世界裏脫穎而出呢?

  未來的軍事領域,將以高科戰,信息戰為主。然而從人們廣泛認識它們開始是從1992年第一次海灣戰爭開始的。當時還是軍校一名普通女大學生的江?舟就立志要把科技與軍事結合。就是這個理想,使得這個表面上看上去十分文弱的女性,卻已經在軍事科技的前沿地帶打拼了12年了;並且已經走到了科技戰線的最前沿,最近五年,她的成果使得她所在的領域的戰鬥力提高了20年,達到了與軍事發達國家的同步水平。

  《特別警衛—席栓柱》內容簡介


《特別警衛—席栓柱》

  在戰火紛飛的伊拉克,為了復館工作,我國的外交人員一直堅守在那裏,考慮到他們的特殊環境,我國政府派出了中國武警歷史上的第一次赴外警衛組護衛外交人員的安全,席栓柱就是這個警衛組的組長。

  在伊拉克的400天中,他們每時每刻都面臨著死亡的威脅:外出辦事時遭遇爆炸;解救人質時,穿越“死亡之路”險象環生;就連在吃早餐的時候,流彈也來眷顧他們。那麼,這又是怎樣一個危險的400天呢?

責編:曹勁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