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防務新觀察》——“練為戰!”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14:28 來源:CCTV.com

 您對本期節目有何意見或建議,請到由此進入論壇發表評論,欄目組將看到您的留言。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在全軍軍事訓練會議上指出,我國安全形勢發生深刻變化,要求我軍必須著眼戰略全局,大抓軍事訓練。而軍事訓練作為和平時期生成和發展部隊戰鬥力的基本途徑,對於確保我軍打贏信息化條件下局部戰爭,增強應對多種安全威脅、完成多樣化軍事任務的能力,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隨著世界新軍事變革的加速推進,以及中國特色軍事變革逐步深化,這就要求我軍必須努力適應戰爭形態和作戰方式的發展變化,大抓軍事訓練。


  未來戰爭究竟什麼樣 ?機械化向信息化轉變、一體化聯合作戰、 信息化條件下局部戰爭、應對多種安全威脅、完成多樣化軍事任務,這些詞彙為我們搭建出未來戰爭的輪廓。為了打贏戰爭,共和國的軍人將邁出怎樣的步伐?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這是一句亙古不變的戰爭法則,中國軍人在肩負著新的歷史使命的同時,將怎樣面對訓練場和戰場?而我軍的軍事訓練工作,應該進行哪些新的改革和發展?在未來戰爭中中國軍隊如何取勝?八一建軍節前,嘉賓主持張召忠將邀請軍事專家任海泉、王寶付作客《防務新觀察》,與您共同關注中國強軍之路。

  播出頻道:中央電視臺第七頻道

  播出時間:(首播) 7月29日週六20:03分(上)

  7月 30日週日20:03分(下)

  CCTV軍事部 蔣菡

責編:曹勁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