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防軍事頻道:《影視背景》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13:51 來源:CCTV.com

  《影視背景》----戰爭影視劇的饕餮盛宴!

  一.欄目宣傳語

  120分鐘的超長時間 享受硝煙戰火的精彩

  二.欄目簡介:

  1.欄目內容:每天播放120分鐘的戰爭電影或戰爭電視連續

  2.欄目形態:

  戰爭電影以及電視劇 每日一期

  3.受眾定位:

  軍事愛好者 影視劇愛好者

  4.欄目時長:

  120分鐘。

  5.《影視背景》播出時間:

  10:53----12:53

  15:40----17:40

  23:50----01:50(首播)


  6.欄目風格 特點

  《影視背景》于2006年5月在CCTV-國防軍事頻道開播。本欄目的編導們均是忠實的戰爭電影愛好者,為觀眾朋友們精心挑選了國內外著名的戰爭電影及電視劇。按照不同的地域、時代,流派及風格輪番播出,讓觀眾門通過本欄目了解各國人民在不同時期與不同社會背景下對戰爭的看法以及在戰火洗禮中人民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值得一提的是本欄目每天均以120分鐘的超長時間連續播放。這是一塊軍迷們的方圓,一塊影視劇愛好者的專區。在這裡所有戰爭影視劇愛好者們將一次性的大快頤朵。享受戰爭電影的饕餮盛宴!


  7.創作構思

  本頻道多是經典的戰爭專題片以及戰爭紀錄片,其中更多的是從專業的角度來評價和介紹軍事歷史和時事。所以《影視背景》另辟蹊徑,選擇了從藝術角度來描述軍事講述戰爭。在鏡頭描繪的慘烈中,藝術渲染的戰爭裏,軍迷朋友們以及電視觀眾從可以輕鬆的從另一種角度享受戰爭的藝術,通過《影視背景》,可以更多地了解多姿多彩、跌宕起伏的戰爭世界;在開懷大笑或沉思默想中梳理思緒、給您對戰爭的理解和幻想留足了空間,供您馳騁想象。

  《影視背景》將為國防軍事頻道和電視觀眾架起一座收視橋梁,服務於觀眾、服務於頻道。

  節目目錄;

  《延安頌》

  《漢武大帝》

責編:曹勁

1/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