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防軍事頻道:《精品典播》
移動用戶
聯通用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13:26 來源:CCTV.com

  欄目宣傳語: 集古今中外之精華,典軍迷發燒之最愛

  欄目簡介: 《精品典播》是一檔以軍迷朋友的需求為依託的電視雜誌類欄目。憑藉國防軍事頻道和中央電視臺的強大優勢,以大量的節目素材為主體,以優秀的節目選題為藍本,營造出節目整體前衛,全面的強大效果。

  節目的內容涉及軍事問題的各個方面。尤其突出強調了軍史故事和武器戰爭結合的思路,使得節目的整體感覺完全可以淩駕於同類的電視雜誌欄目之上。其鮮明的欄目風格和突出的欄目特點使得《精品典播》和其他電視雜誌類欄目比較起來可看性和觀眾的忠誠度都出類拔萃。

  節目的動力來自於欄目編導出色的選題能力。《精品典播》的每一個編導首先都是鐵桿軍事迷。他們對於自己的受眾群體的需要有著準確的判斷力。出於準確的判斷和精妙的分析,欄目每一期所選擇的節目都是集觀賞性,時效性,歷史背景和人文背景于一身。欄目充分考慮觀眾選擇的重要性,正在積極籌劃和觀眾溝通的方式,以更貼近廣大的軍事愛好者。

  欄目追求簡潔明快的風格,也就是説,直入主題,不買關子。整體簡潔的風格也會使得所有觀看《精品典播》的受眾群體高呼過癮。這樣的節目形式會使節目提供商和觀眾間建立了非常良性的環境。使得觀眾有種“實惠”的感覺,必然會增加忠實觀眾群體的數量。對於頻道的發展也有著其不可替代的作用。


  分集目錄: 解放戰爭1-16

  大閱兵1-2

  刺刀下的書信1-2

  惡魔導演的戰爭1-3

  黑土地。黑太陽 1-3

  死神之吻 1-5

  “迪克西”使團1-4

  叛國者1-3

  鐵血遠征1-4

  末日審判1-7

  大同萬人坑揭迷1-3

  ……

  播出時間: 10:10-----10:50

  14:00-----14:40

  01:10-----01:50

責編:曹勁

1/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