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焦點訪談]河南高考替考案 16人被查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5日 16:02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6月10日,《焦點訪談》播出《揭秘高考替考》,節目播出後,河南省教育廳和河南省招辦、週口市和鄲城縣項城市有關部門對此事進行了調查。
進入[焦點訪談]>>

    CCTV.com消息(焦點訪談):

    點擊觀看視頻:[焦點訪談]揭秘高考替考

    6月10日,《焦點訪談》播出《揭秘高考替考》,對河南省鄲城縣、項城市的高考替考現象進行了報道,節目播出後,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明確要求要迅速查清、一查到底。河南省教育廳和河南省招辦、週口市和鄲城縣項城市有關部門對此事進行了調查。

    目前,有16名有關人員被查處。鄲城縣對縣教體局局長張耀坤等13名涉案人員作出了黨政紀處理決定,其中,鄲城縣第二高中副校長趙振華和鄲城縣才源高中教師楊衛廠被移交司法機關處理;項城市對3名涉案人員進行了處理,為他人非法採集影像資料的項城市招辦工作人員田維清被立案審查,項城市教育局副局長田領傑、招生辦主任劉成嶺被責成寫出深刻檢討,待查清事實後,再作進一步處理。

    河南省委、省政府要求,河南省招辦認真總結教訓,向省委、省政府寫出報告,並對近年來特別是今年鄲城縣、項城市發生的替考問題,有針對性地提出整改和解決措施,通報全省。

責編:嚴晉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