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夠科普】難免要開會 專家支招企事業單位會議咋做衛生防護
微現場 央視網 發佈時間:2020年03月03日 01:03

央視網消息:隨著各地復工復産,一些企事業單位難免要召開一些會議,對於這些企事業單位開會時要注意哪些?中國疾控中心研究員張流波解答了相關問題。他説,企業召開會議有時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在開會的時候能夠形成局部人員聚集,所以做好衛生防護非常重要,在這裡有四點建議。

第一,保證會議室的通風換氣。如果天氣慢慢轉暖以後,開窗通風是最好的,如果用中央空調,能夠全新風就全新風,實在不能全新風,也要最大的新風,也要保證空氣儘量新鮮。

第二,會議開始前以及會議結束後,應該對會議室桌面、把手、地面做清潔和消毒處理

第三,儘量減少會議頻次,縮短會議時間,要注意會議參會者的距離,不要太密集,參會人員應該戴口罩

第四,如果能夠變成網絡會議、視頻會議、微信會議,用這種方式代替是最好的。

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