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青年遇上航天,他們有話説……

創業圓夢 來源:央視網 A-A+

青春是什麼?

是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是立足當下與面向未來。

當青年遇上航天,

讓我們聽一聽他們內心的聲音。

積極奮鬥

“60多年來,無數默默奉獻的航天人用青春和汗水,用畢生的精力創造了令人矚目的成就。成功從來沒有捷徑,我希望在艱苦奮鬥中凈化靈魂、磨礪意志、堅定信念,讓自己平凡的工作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勇於創新

“創新是去學習、去了解、去認知,了解未知,認知自己。莎士比亞説,美是生活,美是創新。現在,我很享受創新的過程,就像在孕育一個新的生命一般,在創新的道路上,我已無法停歇。”

力求協同

“一個人的精力和思維都有很大的局限性,但一群人共同為了一個目標去努力就能産生很大的能量,往往會産生1+1>2的效果。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志同道合的戰友們,再艱難的路我們都可以堅定地走下去。”

敬業愛國

“五星紅旗是中國的象徵,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是中國人民的象徵,紅色和金色是歷史與未來,是熱血與希望,是銘記與奮進。每當看到航天技術已經實實在在的服務於城市,服務於人民,我就覺得無比的驕傲。”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