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探索發現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6月14日20:40
首播頻道:CCTV-10
所屬欄目:探索發現
所屬分類:科教臺曆史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組來到江蘇蘇州的緙絲世家,拜訪了“蘇州緙絲世家傳人”王嘉良和他的兒子王建江,了解了宮廷緙絲工藝以及緙絲的發展歷史和文化習俗。(探索發現 2012年 第163期)

channelId 1 1 《探索發現》 20120614 《手藝Ⅱ——通經斷緯》 0993fca9cf7f4c33a6b09551c2c7ec07 2 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組來到江蘇蘇州的緙絲世家,拜訪了“蘇州緙絲世家傳人”王嘉良和他的兒子王建江,了解了宮廷緙絲工藝以及緙絲的發展歷史和文化習俗。 (探索發現 2012年 第163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