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國寶檔案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1年8月4日18:45
首播頻道:CCTV-4
所屬欄目:國寶檔案
所屬分類:科教臺曆史
關  鍵  字: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中國近代畫家張大千擅長畫山水、花鳥和人物畫,張大千不僅是一名畫家,他還是個有名的書畫收藏家。節目中為我們介紹的中國古代名畫韓熙載夜宴圖就是張大千先生的收藏品,這幅畫就是曾令藏家們垂涎的中國五代南唐顧閎中的巨作。(國寶檔案 2011年 第185期)

channelId 1 1 《國寶檔案》 20110804 韓熙載夜宴圖 29eb6a20c2494164b06145891a3c3e82 2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中國近代畫家張大千擅長畫山水、花鳥和人物畫,張大千不僅是一名畫家,他還是個有名的書畫收藏家。節目中為我們介紹的中國古代名畫韓熙載夜宴圖就是張大千先生的收藏品,這幅畫就是曾令藏家們垂涎的中國五代南唐顧閎中的巨作。 (國寶檔案 2011年 第185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