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杭州地産老闆涉嫌非法吸收十余億元存款被刑拘

發佈時間: 2012年06月15日 09:1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杭州6月14日電(記者 李飛雲)記者從杭州市公安局獲悉,浙江中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俞中江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14日被警方刑事拘留,業內熟知其敗局乃投資地産失利。

  俞中江係浙江中江控股有限公司等數十家公司的實際控制人,其通過支付高額利息向社會不特定人群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目前涉及的金額已經達十多億元。

  目前警方對此案在進一步調查中。

  另媒體從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指定的“管理人”處獲悉:“中江係”實體企業和相關資産已經在“管理人”的有效監管之下。

  目前“管理人”對“中江係”企業債券、債務、資産正在依法核查中。

  俞中江出租車司機出身,發家于香精香料行業,1998年,俞中江成立建德市新安江中江汽車出租服務社,註冊資本36萬元。2000年他創立杭州友邦香料香精有限公司,生産高科技香料及油脂化學品。

  2008年,中江控股接盤杭州金星房産公司及其位於杭州余杭區的西城時代家園。

  2010年,中江控股以7億元的價格將位於西湖邊的溫德姆大酒店公寓的部分産權拿到手,當年9月溫德姆正式開張,此處原是都錦生絲綢廠所在地,與浙江省政府一街之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