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方式

賽寶大會節目組聯絡方式:


電話:010-63356000  轉 6601

E-mail:cctvjianbao@163.com

地址:北京哈特商務酒店(菜戶營東街60號)第三屆賽寶大會節目組

郵編:100054

>>>進入CCTV第三屆賽寶大會網上直通車

初選規則

      1. 所有參加初選的藏品必須徵得藏品所有者的同意,藏品所有權必須合法;出土文物不能參加(海外回流文物除外)。
      2. 初選活動的內容由協辦方根據國家和地方的有關規定自行確立。
      3. 向本屆賽寶大會推薦的復選藏品類別包括:書畫、瓷器、金銀器、玉器、珠寶、銅器、鎏金佛造像、竹木牙角器、文房用品、琺瑯器、玻璃器、鼻煙壺、木器漆器、傢具、錢幣、織繡品等主流收藏品類。特殊藏品須提前徵得節目組同意。民俗收藏品不在推薦之列。
      4. 推薦藏品應具有較高的歷史、文化、藝術、工藝和科學研究價值。盡可能是高貴的、珍惜的、完整的、美觀的,且具有較高經濟價值。藏品年代以民國以前為主(不包括近現代大名頭書畫作品)。
      5. 推薦藏品的數量不低於12件,品類不少於5類。
      6. 所有推薦參加復選的藏品資料必須于2007年12月31日前,以電子郵件或特快專遞的方式報到節目組。資料內容包括:藏品名稱、尺寸、材質、單件數量、簡要文字説明、藏品彩色照片。

往屆大會精彩回顧
往屆精品寶貝大賞
你太有才了!寫副春聯吧!

      賽寶大會要開幕,全國人民來關注!這麼大的盛會,這麼有才的你怎能錯過!動動你的腦子,敲敲你的鍵盤,為大會寫副春聯吧!也許春節那天,我們可以在賽寶大會的華美舞臺上看到你的佳作!
      要求:原創;切題(賽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