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寶探徵集  
《賽寶大會》播出時間:
1月29日(初一)至2月3日(初六)18:50-20:20
2月4日(初七)18:50-20:50
春節期間,備受關注的首屆《賽寶大會》如期播出。2月9日,製片人羅晰月、總導演李建偉以及鑒定團專家王春城一同做客CCTV.com,聆聽網友點評。談笑間,網友們表達了對節目的認可,並各抒己見,對《賽寶大會》以及《鑒寶》欄目提出了建議和期望。《賽寶大會》——奇珍異寶的大集會:書畫、瓷器、玉器、傢具和金銀器物各路寶貝匯聚到鏡頭前一比身價。這次賽寶大會是CCTV在全國範圍內首次開展的一場“民間尋寶大行動”,很多散落在民間的稀罕寶貝這次都乘興趕赴北京在全國觀眾面前亮亮相、留留名。
點擊收看網評《賽寶大會》實錄
點擊收看總導演李建偉在線實錄
CCTV首屆《賽寶大會》活動介紹
《賽寶大會》宣傳片
總導演李建偉在線實錄
相關活動
【寶探徵集】發掘每一件寶物背後鮮為人知的記憶,評點民間收藏的文物藝術品價值高低,成就百姓鑒定家的夢想。(現已截止)
【選聯活動】受《鑒寶》欄目委託,本部特為春節賽寶大會上網徵聯。兩天來,聯界高手100人共撰260副大作,真可謂琳瑯滿目、精彩紛呈,我們衷心感謝各位的鼎力支持和熱情參與!(已截止)
網評《賽寶大會》
2月4日《賽寶大會》
頒獎晚會視頻回放

《賽寶大會》的未來:全國性的收藏“運動會”【賽靈閣】
願意談這次賽寶大會得失的朋友請進來!【真寶齋主↑】
<<賽寶大會>>是檔不錯的節目!【雲陽2】
給賽寶大會提意見——是“探寶”還是嘩眾取寵?【eleesunny】
《賽寶》觀感點滴!【江湖夜雨4↑】
2006春節央視二套《賽寶大會》觀後感!【湖山如畫】
《鑒寶大會》收穫如下【老嘎4】
央視賽寶大會的寶貝的評論——拋磚引玉【邀月居士↑】
更多>>
視頻回放

 
1月29日播出

 
1月30日播出

 
1月31日播出

 
2月1日播出

 
2月2日播出

 
2月3日播出
賽寶大會復選現場花絮
CCTV首屆賽寶大會(藏寶電視展)藏品復選活動,于2005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哈特商務酒店舉行,共有27個省市自治區的400多件藏品來到北京。藏品被分為五個大類參加復選,分別是瓷器、書畫、玉器、金銀銅器、傢具。
從眾多的藏品中優中選優,寶中選寶,對專家來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次賽寶大會的復選主要從藏品的歷史價值、藝術價值和科學價值三個方面來評判。初評過後,經過兩個輪次的篩選,才能最後産生提名藏品。通過本次復選,最終共有36件藏品入選,正式進入春節期間《賽寶大會》的角逐現場。
以下圖片,便是復選現場的真實記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