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頻道 > 國內財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首個期貨交易診斷系統為操盤手大賽把脈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9:4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日前,由冠通期貨經紀有限公司與和訊網聯合主辦的“冠通杯”期貨交易實盤大賽日前隆重啟動。大賽組委會透露,除了一般期貨實盤交易大賽能獲得的榮譽和獎金以外,本次大賽還將為所有參賽者免費提供一項全球領先的服務體驗:參賽選手可以免費使用2~3次期貨交易評估系統,對自己的交易進行評估。期貨交易評估系統從交易者的交易數據提煉出其行為特點,旨在倡導理性投資,提高客戶的盈利能力。

  據了解,多年以來,期貨市場的參與者都在行情研判上下了很多功夫,各家經紀商對客戶的服務也主要圍繞基於行情的研究展開。而對於期貨交易“兩條腿”中的另一條,交易體系構建(包括開倉、止損、加減倉、資金管理這幾個方面)的關注卻明顯不足。再好的研究能力不通過交易實現收益,也是紙上談兵。而交易者都是有血有肉的活人,如何根據自身特點構建交易體系、提高盈利能力,是實現收益的重要因素。針對這種情況,期貨交易評估系統在設計時通過對投資者的歷史交易數據的統計和分析,掌握個體的差異特性和行為特點,進而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相關鏈結:

責編:王玉飛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