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蓋茨或出任奧巴馬政府CTO 迪斯尼或收購雅虎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09:5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綜合  

  11月1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有分析師日前預測,剛剛退出公司日常管理工作的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茨(Bill Gates)可能出任奧巴馬政府的首席技術官(CTO),而雅虎可能被迪斯尼收購。

  日前,投資公司Madrona Venture分析師馬特?麥基爾威恩(Matt McIlwain)、Strategic News Service創始人兼總裁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Wetpaint CEO本?艾爾威茲(Ben Elowitz)和Curious Office Partners分析師凱利?史密斯(Kelly Smith)對當前IT市場的熱門話題進行了預測。

  安德森認為,谷歌CEO埃裏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和eBay前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可能出任巴馬政府的CTO,史密斯認為,該職位非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茨莫屬,而麥基爾威恩認為Sun CEO喬納森?施瓦茨(Jonathan Schwartz)是適合人選。

  在收購雅虎問題上,麥基爾威恩認為迪斯尼將收購雅虎,史密斯認為是維亞康姆、CBS或微軟,而艾爾威茲依然認為雅虎最終將被微軟並購。

>>>CCTV-2特別節目:堅定信心促發展<<<

222222

>>> 2008直擊美歐金融風暴 <<<

搶眼新聞

揭秘"007邦德"新坐駕

發起最後衝刺 房價半年見底

100公斤"金條之王"首發

四萬億刺激經濟

揭秘我國低工資原因

奧巴馬新政猜想

柔道教父劉永福自曝身家 坦言擁有五千萬資産  曝LV店員底薪5000 LV:薪水為機密
王永慶留給兒女們的一封信:透視財富的本質  葉檀:目前仍然不宜投資樓市
6大頂級股神死前預言  4萬億經濟刺激計劃,中國和世界雙贏?
賣石頭髮家 14歲的百萬富翁  討論:房地産市場 降價才是硬道理
商務部:中國擴大內需 飯店餐飲行業大有可為  調查:81%公眾認為2009年房價還會降
股市樓市下挫是向中産收入階層徵稅  李嘉誠別墅項目腰斬促銷
吳宗憲涉嫌詐欺豪宅被封 3億台幣恐難保  你的飯碗還保不保 大裁員時代到來了嗎?

責編:金文建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