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菲尼迪:神秘車型和全新品牌口號同時發佈(圖)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08:5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青年報  

  今年的廣州車展上,英菲尼迪將攜旗下EX、FX、M和G四個系列豪華車型參展,令人矚目的是,英菲尼迪的全新品牌口號也將在本次車展上發佈,這無疑將成為英菲尼迪中國發展史上又一次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本次車展上英菲尼迪還將帶來一款令人期待的神秘車型,這款車型不僅擁有創新的突破性外觀設計,並且融匯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尖端科技。作為顛覆傳統的劃時代産品,它不僅完美地詮釋出英菲尼迪全新品牌理念的神髓,同時身為這一全新品牌口號指引下的最新車型,更代表著菲尼迪未來的産品設計理念,昭示英菲尼迪車型未來的發展方向。

  此外,英菲尼迪還將帶來持續熱銷的豪華運動型轎車G35,在消費者中口碑頗佳的豪華SUVFX系列,匯聚領先科技的高端豪華轎車M35和于不久前上市且深受業內外好評的豪華轎跑型Crossover EX35。英菲尼迪雖然進入中國市場的時間不長,但卻總能帶給消費者意外的驚喜。隨著英菲尼迪豪華轎跑型Crossover EX35的上市,目前英菲尼迪已將旗下四個系列的主力車型引進中國市場,憑藉優雅創新的設計理念和人性化的週全售後服務,英菲尼迪不僅取得了令人艷羨的市場戰績,更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廣受讚譽的産品口碑。同時,英菲尼迪銷售服務網絡的建設也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目前,英菲尼迪已經在上海、北京、廣州、深圳等9個城市建立特許經銷店,預計今年年底將擴展到13家,全面覆蓋中國大部分地區和主要城市。

  可以預見的是,此次英菲尼迪神秘車型和全新品牌口號的同時發佈,必將使其成為本屆廣州車展的最大看點。

>>>CCTV-2特別節目:堅定信心促發展<<<

222222

>>> 2008直擊美歐金融風暴 <<<

搶眼新聞

揭秘"007邦德"新坐駕

發起最後衝刺 房價半年見底

100公斤"金條之王"首發

四萬億刺激經濟

揭秘我國低工資原因

奧巴馬新政猜想

柔道教父劉永福自曝身家 坦言擁有五千萬資産  曝LV店員底薪5000 LV:薪水為機密
王永慶留給兒女們的一封信:透視財富的本質  葉檀:目前仍然不宜投資樓市
6大頂級股神死前預言  4萬億經濟刺激計劃,中國和世界雙贏?
賣石頭髮家 14歲的百萬富翁  討論:房地産市場 降價才是硬道理
商務部:中國擴大內需 飯店餐飲行業大有可為  調查:81%公眾認為2009年房價還會降
股市樓市下挫是向中産收入階層徵稅  李嘉誠別墅項目腰斬促銷
吳宗憲涉嫌詐欺豪宅被封 3億台幣恐難保  你的飯碗還保不保 大裁員時代到來了嗎?

責編:李菁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