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證券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渝三峽A:嚴重超跌 即將展開強勁反彈

 

CCTV.com  2008年09月01日 15:5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方正證券  

    方正證券 方江

    大盤今日再度出現明顯下跌,而權重股成為主要的殺跌力量,從盤面上看,已經有不少超跌個股突然展開強勁反彈,近期個股的超跌反彈行情仍將是市場中零星的熱門花絮品種,投資者可以適當關注那些超跌嚴重的個股,如(000565)渝三峽A:該股今年3月以來跌幅超過80%,即便是7月底之後跌幅也接近60%,是兩市中超跌最為嚴重的個股之一,該股隨時有可能展開強勁反彈。

  行業龍頭地位突出

    公司連續8年獲得重慶市工業50強和質量效益型企業,三峽牌油漆獲得重慶市名牌産品、全國用戶滿意産品稱號,通過了質量體系認證。為抓住西部開發發展機遇,公司持續不斷調整産品結構,以生産和經營的三峽品牌汽車漆、建築漆、家裝漆、防腐漆和工程用漆為特色,在市場上享有盛譽。油漆品種齊全800多個品種,1500多個花色。近年來,公司研製開發的低污染、高性能的氟碳塗料、重防腐塗料、飛機蒙皮漆、水性防腐、水性家裝漆、無機硅酸鋅防銹漆、防近紅外迷彩漆等投放市場後,深受青睞。公司率先在同行業推行實施精益生産管理和ISO9000質量管理標準,嚴格控制産品、過程、體系。為保證産品質量,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和設備,如德國、比利時、日本的生産裝置、意大利金屬包裝桶自動生産線、年生産能力可達8萬噸。配置的美國惠普氣-液-質聯譜儀、紅外光譜儀、人工加速老化實驗儀等先進的手段,能有效採集、控制和測試出産品性能指標和相關參數。重慶市的標誌建築和國內重要工程項目有不少都使用了公司的産品,例如:重慶人民大禮堂、重慶渝澳大橋、重慶黃花園大橋、渝懷鐵路長壽長江大橋、重慶南方花園和重慶融僑半島住宅小區、深圳嶺澳核電站主體建築鋼結構、廣東汕梅高速公路隧道景觀、重慶民生公司“民蘇”號滾裝船等,美化和裝飾效果十分突出。

  開發農業産品

    控股子公司重慶三峽英力化工有限公司天然氣制甘氨酸項目于08年2月進入投料試生産階段。其中一條甘氨酸生産線經過幾個月的工藝優化和設備調整,運行質量和能力均有較大提高,已生産出500余噸甘氨酸。目前正進一步對生産線進行完善優化。待該條生産線運行正常後,另一條甘氨酸生産線即將投入運行。我國甘氨酸80%用於合成草甘膦,草甘膦為除草活性最強的農藥之一,已被美國政府評為最優秀農藥之一。項目達産後,公司預計每年可獲1800萬元凈利潤。

  嚴重超跌 反彈要求強烈

    二級市場上,該股累計跌幅十分慘重,今年3月以來跌幅超過80%,是兩市中超跌最為嚴重的個股之一,即便是7月底之後跌幅也接近60%,目前該股各項技術指標超賣十分嚴重,該股正在孕育著強勁反彈,值得投資者關注。

搶 眼 新 聞

最有權的女人們

"房價不降 買不起的才唱衰"

菲爾普斯賺錢新招

中國球員 走向世界

炒糧票炒成百萬富翁

史玉柱:半年賺了10億

移動大賺 中石油"巨虧"?

是誰總忽悠廣大散戶?

現在還有多少股民不想跑?

責編:韓文燕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