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證券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龍頭股份:創投概念 反彈在即

 

CCTV.com  2008年09月01日 10:2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證券時報  

  宏源證券 杜偉平

  上週五,大盤展開了較為明顯的反彈,儘管尾盤有所回落,但已表現出強烈上攻要求,特別是個股行情十分活躍。券商股作為龍頭品種繼續帶動大盤走強,而創投概念同樣是市場的最主流熱點,也有望在後市展開補漲,投資者可以關注龍頭股份(600630)。

  公司投資3000萬元參股交大科技園慧谷孵化基地,目前正在孵化的高科技企業達28家,其中包括巨靈信息、克頓科技、金慧軟體、勝博電子、億奧光學等。資料顯示,上海交大科技園有限公司扮演著園區開發建設、經營管理、科技産業投資者三重角色,交大慧谷是其知名品牌,已經成為上海國際企業孵化器的6個基地之一。

  公司與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開發公司、日本丸紅株式會社聯合出資逾1000萬元,于2000年組建上海龍頭張江信息産業有限公司(公司佔47.50%),該公司擁有大型專業B2B電子商務平臺───縱橫四海紡織貿易網,一個為紡織服裝企業及相關行業服務的專業信息交流平臺。最近一週來,老牌網絡股綜藝股份表現較強,也帶動了海虹控股等盤中有上攻動作。

  公司積極進軍生物醫藥行業,持有上海雙龍高科技開發有限公司94%的股權,主營生物製品及科技新材料的開發、生産、銷售。此外,還與中科院生化所組建了上海中科生龍達生物技術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合作開發若干市場潛力大的項目。

  二級市場上,該股長期得到市場遊資的關照,一旦大盤有所起色,該股也會出現強勁上揚。作為創投概念的龍頭品種,該股後市反彈要求強烈。目前該股各項短線技術指標已經走好,伴隨著成交量的放大,該股即將展開強勁反彈,值得投資者密切關注。

搶 眼 新 聞

最有權的女人們

"房價不降 買不起的才唱衰"

菲爾普斯賺錢新招

中國球員 走向世界

炒糧票炒成百萬富翁

史玉柱:半年賺了10億

移動大賺 中石油"巨虧"?

是誰總忽悠廣大散戶?

現在還有多少股民不想跑?

責編:韓文燕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