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女子400米混合泳 葉詩文破紀錄奪冠 李玄旭銅牌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9日 03: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女子400米混合泳 葉詩文破紀錄奪冠 李玄旭銅牌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9日 03: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CNTV綜合消息:倫敦奧運會女子400米混合泳決賽,中國小將葉詩文以4分28秒43打破世界紀錄並奪冠,美國名將貝塞爾4分31秒27獲得亞軍,另外一位中國選手李玄旭,以4分32秒91摘取銅牌。

 

    

    決賽葉詩文在第五道,李玄旭處在第六道,貝塞爾則在第四道,賴斯處在第一道,另外一位美國選手勒維德茲在第八道,匈牙利的霍斯祖和英國選手米利,分別在第三道和第七道。

    出發後第一項蝶泳,葉詩文並沒有搶到前面,勒維德茲、霍斯祖和賴斯遊在前三位,李玄旭落在後面,100米時霍斯祖處於領先,葉詩文處在第五李玄旭第六。第二個泳姿仰泳,霍斯祖依然領先,賴斯逐漸縮小與前者的差距,葉詩文也趕超至第三,到200米時前三位的位置沒有變化。

    第三項蛙泳,貝塞爾開始發力衝到最前面,霍斯祖落到第二位,葉詩文依舊保持在前三,節奏控制得當,賴斯已經落在後面。到300米時葉詩文已經衝到第二,貝塞爾保持在第一。最後一項自由泳,葉詩文超越貝塞爾遊在最前面,350米時已經取得0.96秒的優勢。最後50米衝刺,葉詩文全速遊進,將貝塞爾遠遠拋離在身後,最終以打破世界紀錄的成績到達終點。4分28秒43,葉詩文奪取400米混合泳金牌,成為該項目新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貝塞爾以4分31秒27獲得亞軍,李玄旭同樣後程發力,以4分32秒91摘取銅牌。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