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條關於第七屆“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的新通知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9日 14:27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9日 14:27
正在加載

各位老師、家長、同學們:

為搭建起青少年美育公益事業的國際交流平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于2015年攜手中國僑聯、中國教育學會等單位共同發起,教育部(全國)教育書畫協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精心打造了“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公益品牌活動,在活動中發現和培養創新型的青少年藝術人才,在青少年心中播下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種子。目前,活動已成功舉辦六屆,覆蓋海內外30多個國家的270多個城市,已有76萬名全球華人青少年入圍並獲得“書畫傳播小使者”稱號,大會央視官網訪問量達5.02億次。

“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于2022年迎來全面升級,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博”數字文化藝術博物館為載體,以“央博”數字平臺上線為契機,以“央博”APP、“央博”系列賬號和大會活動官網為平臺,為全球青少年全面提升信息化服務質量。如今疫情過後我們終於迎來了新一年的春暖花開,組委會現鄭重地通知大家,第七屆大會徵集報名工作于即日起重新開啟總動員!報名將持續至2023年9月30日,歡迎全球華人少年踴躍報名。

此外,第六屆“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總決賽和頒獎典禮也將在陜西渭南合陽舉辦,請各位選手和家長、老師靜候組委會的通知。

了解更多“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活動信息,您可關注活動官網(https://yangbo.cctv.com/shdh/index.shtml)或微信公眾號“央博”。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全球少年書畫藝術大會”組委會

2023年3月29日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